陈琛

一个傻黄甜小写手
热爱开车,开车使我快乐
经常有碎碎念什么的
还有奇怪的巨多脑洞
尽量让我笔下的文章写的好
若有逻辑上的错误和用词不当,请指
出,我会立刻改正并十分感谢您
吃的cp巨多
谢谢你关注我啦!


【没啦】

刚入坑,有些问题想请教

各位好,本人刚萌上00Q这个cp,吃糖吃的幸福的同时,也有些问题想请教:
  第一,关于00Q的一些知识想要更深地了解的话,看哪些007电影和视频比较好呢?
  第二,各位同好们有没有一些00Q的比较甜的文能推荐一下吗?谢谢!
  第三,有没有00Q的cp群啊?我…我想加群…
  希望各位能给我一些建议,谢谢你们(鞠躬)!

评论(1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