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

一个傻黄甜小写手
热爱开车,开车使我快乐
经常有碎碎念什么的
还有奇怪的巨多脑洞
尽量让我笔下的文章写的好
若有逻辑上的错误和用词不当,请指
出,我会立刻改正并十分感谢您
吃的cp巨多
谢谢你关注我啦!


【没啦】

一点个人对花怜的分析

只是一点个人理解,也希望有天使和我一起讨论,评论,谢谢!
正文:

对于花花来说,谢怜就是他的电,他的光,他唯一的神话了。
红红儿应当是不信神的。因为是天煞孤星的命格,自小便受尽折磨,痛苦万分。如果有神,为什么不来救赎他呢?
   直到他从城楼摔下时,谢怜将他接入怀中。
   神武大街惊鸿一瞥,永世难忘。
   他的神来救赎他了。
可以说这时出现在他生命里的谢怜,为他重新支撑起了快要崩溃的精神大厦。他就是红红儿唯一的信仰。
  之后谢怜飞升,举国信奉,一时风光无限。花城在一众的信徒中毫不起眼,但他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供奉着谢怜。
  到白无相出世,天灾人祸,太子参战,花城加入军队,终于得以为太子殿下效力。然后就被那些花妖糊了一脸的×启蒙教育。这时,他才真正明白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:
    他不止想做谢怜的信徒。
    可就是他朦朦胧胧的爱意在心头缠绕时,仙乐国灭,谢怜跌落神坛,坠入尘埃,被人性丑恶的一面万剑穿心。
   他痛苦,他绝望,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神,自己的心爱之人浑身是血,在尘埃里打滚,痛苦万分,自己却无法保护他。只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陪在谢怜身边。
   “我要变强,”花城想,“我要护他周全。”
    在变强的路上跌跌撞撞的前行,终于,铜炉山开鬼王出。他有能力了,可以去与那金枝玉叶的贵人并肩站立了。可他真正与谢怜见面时,又心生怯意了;在他心里,谢怜永远是高高在上的神,是触不可及的存在,这样的人,知道自己的心意以后,真的会接受吗?
在我看来,鬼王花城内心深处仍藏着那个小小的红红儿,攥着衣角满眼恋慕,却始终不敢说出来。
但喜欢这个事,是藏不住的。谢怜其实也能模糊的感觉到,但他也不确定。
谢怜内心也是有点自卑感的,不太敢去相信花城的情意;八百年在人间的摸爬滚打,自己早就不是那个骄傲的花冠武神了。所以不敢往这方面想……
那花城,又何尝不是怜怜的救赎呢?
昔日是金枝玉叶的贵人,今日甚至被评价为破烂神,而鬼王花城的陪伴,照顾,言语中若有若无的情意,也撩拨了怜怜的心弦。
有个细节:花城每次见到怜怜受伤时的脸色都十分难看,在极乐坊伤到怜怜时更是愧疚万分。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(神),见他受伤就已自责懊悔,伤到他简直就是天大的罪过!
兜兜转转,俩人终于在怜怜的万神窟中表明了心意。(看到着我真想放鞭炮大吼一句过年了!)
总之,尽管路途险阻,我跌跌撞撞,向我的神明奔去。
为你,所向披靡!

附一句短诗,很符合花花的心理了:

我满怀爱意,顶礼膜拜。


写到后面基本就成胡言乱语了……见笑了
感谢观看

最后:花怜大法好!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