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

一个傻黄甜小写手
热爱开车,开车使我快乐
经常有碎碎念什么的
还有奇怪的巨多脑洞
尽量让我笔下的文章写的好
若有逻辑上的错误和用词不当,请指
出,我会立刻改正并十分感谢您
吃的cp巨多
谢谢你关注我啦!


【没啦】

来者不善 (双豹组abo脑洞)R17

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海风味信息素Erik(a)×森林气息T'chella(o) (森林气息…大概就是树木的深沉,青草的清新和溪流的冷冽;海洋的感觉大概就是海水的苦涩与寒冷,海风的清爽)
  国王陛下的信息素太有压迫感了,所以当他发情的时候王宫里就很压抑,但不影响日常工作,所以T'chella就很满意这种状态

  结果Erik来了,一个更有威慑力的,还是个a,两人刚一见面,就因为警惕和怀疑而拼命释放信息素。 长老们要晕过去了,但两人有点惊恐地发现自己因为对方的信息素躁动了!于是就不再废话了,就开始王者之战。

  后面就是走电影剧情。最后Erik被软禁在王宫里,天天总想搞个大事情,一个月后,又到了T'chella的发/情/期。本来以为能和之前一样平安度过发/情/期,但他没想到erik被动发/情了!
特别暴躁地冲向国王的寝宫。一脚踹开门和他的小国王搞了一整个发/情/期。期间特查拉还试着在清醒的时候用信息素压制一下erik的性奋,然后反被压制并被摁在落地窗上那个了。

终于情讯结束了,一群人围一块讨论之后怎么办。
特查拉:干脆让他做王后吧。
Erik:哦,能干死你的王后吗?
shuri:闭嘴吧你俩!

最后还是在一起了,因为特查拉揣了小崽子啦。

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好好写写他们在情讯时的各种play~

斜靠在床头的敞怀的国王陛下性感死了!我社保!

大概一周后会写吧×

评论(1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