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

一个傻黄甜小写手
热爱开车,开车使我快乐
经常有碎碎念什么的
还有奇怪的巨多脑洞
尽量让我笔下的文章写的好
若有逻辑上的错误和用词不当,请指
出,我会立刻改正并十分感谢您
吃的cp巨多
谢谢你关注我啦!


【没啦】

一点胡言乱语

真心觉得天官赐福这个题目挺讽刺的……
天官赐福,天官基本上没一个福的。哪个不是都受了不可承受之痛,忍痛而上的。
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有疼痛的过往,一把把刀插的……心扎的透凉透凉的。
丧爆了,一边听听好运来一边看都挽不回来丧炸的心情
有时候真想屯个几十章再看,然后就因为突然的糖开心到炸裂,一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一边坚定要一直追下去的决心
简直掌握了我的心路历程啊……
看过一句话:人生的痛苦和幸福大部分时间是对等的,但只要幸福多过痛苦百分之一,这百分之一的幸福就是使你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花怜糖真的是我一直看下去的动力啊啊啊!
秀秀真的是太牛了!
(心情极其复杂的写完,遣词造句可能会有不对的地方,海涵)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