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

一个傻黄甜小写手
热爱开车,开车使我快乐
经常有碎碎念什么的
还有奇怪的巨多脑洞
尽量让我笔下的文章写的好
若有逻辑上的错误和用词不当,请指
出,我会立刻改正并十分感谢您
吃的cp巨多
谢谢你关注我啦!


【没啦】

一个很污的曦澄脑洞

今天看官博的澄澄人设图片 就有了一个很社情的想法:

     澄澄的腰真的是…没谁了,又细又有力,特别想掐一掐揉一揉,就觉得这个腰超适合骑/乘式,下面是脑洞:
     洞房花烛夜,曦澄两人在争执谁上谁下,结果澄澄杠不过蓝大,就表示必须在上面,然后他就真在上面了。
   蓝大被勒令不准乱动,看着澄澄一边生疏的扩/张还一脸骄矜的表情,但等真正坐下去之后澄澄就受不住了,皱着眉努力适应,还无意识的慢慢扭着腰…
   于是蓝大就变得更大了,澄澄:停!收着点…别再大了行不行!
    两人渐入佳境,澄澄舒服的眯着眼,腰身快速的上/下着,又因为在上位渐渐产生一种征服的快/感,脸颊泛红,蓝大把持不住,掐住澄澄的腰把他摁在下面动作起来,澄澄几度争扎,最后还是呻吟着享受起来…
   (其实我就是想日他)
  骑/乘位更能欣赏到柔韧的腰的用力,让俩人沉溺在征服与被征服的快感中。
  啊!我好想扩写一下这个脑洞!

评论(21)

热度(82)